许芊

一个超级懒的人

报恩

朱竹清*唐三

邪教注意!朱竹清A,唐三O

无脑速打注意。

或许是因为穿越,唐三总不合群。

在圣魂村的一角,唐三发现了一群孩子和一只黑猫。

那群孩子对黑猫拳打脚踢,黑猫身上是触目惊心的伤痕。

唐三上前护住黑猫:“别打了,这也是一条生命,它也会痛。”

“去你的吧,不过是一只畜牲,也敢抓我们这种高级生物。”“就是就是,赶紧滚开,不然连你一起打!”

“就你们也敢自称人类?我看你们才是畜牲!”

唐三翻身护住黑猫,那些孩子就对他拳脚相加。

唐三紧紧咬住下唇,不让自己发出声来,不是因为他怕丢人,是他不屑于和孩子计较。

如果他想,他们早就尸骨无存了。

后来,那些孩子走了,黑猫舔舐着唐三的伤口:“可惜爸爸不让我养猫,不然我就把你带回家,他们就不会欺负你了。”

唐三吧黑猫放了:“别回来了,走的远远的。”

黑猫临走前回头看看他,似是感谢。


7年后


走过唐三身边的朱竹清低语:“三哥,谢谢你。”

声音太轻,唐三没有听到。


7年前唐三救了她的命,

7年后换她来报恩了。


end



这是真人真事,只不过我没有遇到猫妖而已。我真的不知道我招他们惹他们了,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件对的事为什么要打我?我知道我太脆弱,要取关的取关吧,你走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